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新公园里的温馨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双女石公园真美,我们现在又多了一处休闲的地方了。”在此游玩的市民江涛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下午,阳光回归,虽有寒意,仍无法阻挡市民出游的热情。 记者在顺庆区双女石公园看到, 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记者一路走一路感受到,昔日的江滩,如今变成了美丽的大公园,各种景观扯人眼球。在公园进出口,五颜六色的花卉成片开放,吸引了大批市民在花海前驻足留影。一位王姓大爷半蹲着身子在给老伴邱大妈拍照。邱大妈不时调整姿势并指导王大爷拍照的角度。阳光下,两位老人的互动分外温馨。

在江边, 一位小女孩一边挑拣着好看的鹅卵石, 一边问身边的妈妈:“这块石头像不像鹅?”“这块石头你觉得像什么?”小女孩的妈妈反问道。

在亲子拓展互动区, 小朋友们玩得特别开心。“这里的江景很美, 水天相接,让人心旷神怡。”市民赵巧说,她觉得在公园里休闲漫步很惬意,而亲子拓展互动区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以后肯定会经常来。

双女石公园南起嘉陵江畔清泉坝小龙门电航站桥, 北至清泉寺山体公园。公园在功能布局上,划分为田园花海游憩区、山林野趣体验区、康体科普展示区、滨水慢游生态区、亲子拓展互动区、桥下综合活动区等6大区域,是市民休闲娱乐亲子的好去处。

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新闻推荐

经开区税务局:充分释放个税改革红利

加强新政策的解释与辅导,实实在在地将政策落实到位,南充经开区税务局通过精细工作,个人所得税改革红利充分释放。从重点扣缴...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旅途中的温馨2019-02-12 01:01
评论:(新公园里的温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