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南充市政协委员于烈阳打造嘉陵江菜系 助力成渝第二城建设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3-19 04:19   https://www.yybnet.net/

市第六届政协委员于烈阳不仅是南充大蓉和筷乐兄弟联盟企业的董事长, 而且还是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3月16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南充是嘉陵江流域的一座古老城市, 餐饮行业要挑起嘉陵江菜系的大梁, 切实发挥主导辐射和引领作用。

“打造嘉陵江菜系不仅是当今时代的需要, 也是南充餐饮业发展的需要, 蕴藏着巨大的消费市场。”于烈阳说,2018年他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合力打造南充嘉陵江菜系的构想和建议》提案,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立案,送达相关部门办理。这个提案最大的亮点就是对建设成渝第二城、助推旅游三产、打造南充餐饮文化、提高服务业水平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于烈阳非常敬业, 他担任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以来,吸纳了100多家大型酒店、酒楼、时尚餐饮、火锅、地方名特小吃成为会员单位; 组织会员单位到成都、绵阳、巴中、眉山等地的餐饮行业协会进行互访学习达20多次; 在协会内设立大讲堂; 与市商务粮食局合办“南充十大名特小吃”评选活动等。

在从业过程中, 于烈阳深感作为餐饮行业的一员,有必要、有责任为减少餐饮浪费尽一份力,他结合企业实际,利用每周例会、每月月会等,在员工中倡导环保新理念, 并通过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向铺张浪费宣战;推出了小份菜、半份菜;设立了“员工餐节约奖”等;号召行业员工“拒绝铺张浪费,发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

于烈阳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向市政协和嘉陵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先后针对加强嘉陵区路边流动饮食摊点管理、加强农业产业化与酒店餐饮行业合作发展、 滨江美食街业态规划等诸方面提交提案9篇,其中被政府相关部门采纳的提案5篇。 南充晚报记者 邓坦妮

新闻推荐

南充嘉陵法院“四坚持” 确保涉民生案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职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南充市嘉陵区法院抓好“四个坚持”,确保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取得实效。坚...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南充嘉水情2019-03-16 00:00
评论:(南充市政协委员于烈阳打造嘉陵江菜系 助力成渝第二城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