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今日启动谁是最美南充味 晚报邀你来参评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5-2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特点 参评范围广泛,评委高端权威, 项目设置丰富,商家免费报名。

报名条件 全市范围内依法注册、正在合法经营的餐饮企业或个体经营户。

为了深入挖掘南充地方美食和嘉陵江流域餐饮文化内涵,打造“舌尖南充”餐饮品牌,促进南充餐饮行业的繁荣有序发展,提高和扩大南充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助力餐饮业打造品牌和加快发展,今(23)日,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拟于今年7月底结束。该活动已发出精美《邀请函》,诚邀广大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免费参加,快快来报名哟!

盛大海选·代表南充味道

南充有众多风味独特的名食小吃, 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与滋味十足的味道记忆, 不仅承载了南充本土人的共同记忆, 也是游客了解南充文化的美味载体。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将对南充众多的餐饮店、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海选, 最终评选出市民心目中具有代表性、深受欢迎的一批餐饮名店、名小吃。

据了解,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由南充晚报社、 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办,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冠名。 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将组织南充文化名人、 专家、教授、网红美食粉丝等组成评选委员会。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报名阶段、初评阶段、复评阶段、终评阶段、公示阶段、授牌典礼六大步骤。

权威专家·组成评委矩阵

全市范围内依法注册、正在合法经营的餐饮企业或个体经营户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广大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自我推荐报名有两种方式: 关注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南晚舌尖南充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在纸质的《南充晚报》相应版面上填写《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申请表》邮寄给本报编辑部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中旬。

活动期间, 评选委员会将组织南充文化名人、专家、教授、网红美食粉丝等,到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店内现场对参评的项目进行考察评分。评选委员会最终根据考察意见(认定报告),评选出“舌尖南充·十大婚庆酒店”“舌尖南充·十佳火锅店”“舌尖南充·十佳外卖餐馆”“舌尖南充·十佳人气粉(面)馆”“舌尖南充·十佳人气小餐饮”“舌尖南充·十大生态食材基地”“舌尖南充·十佳文明餐厅”,以此展示南充丰富的饮食文化,打造嘉陵江流域美食品牌。

图文视频·媒体立体传播

南充晚报《舌尖南充》周刊、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南晚舌尖南充微信公众号、 南充晚报抖音公众号将深度融合,对整个评选活动作图、文、视频立体传播。

届时, 该活动还将举办“燕京之夜———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得上述称号的所有餐饮名店授牌。

本次活动拟举办“舌尖南充”美食品鉴会。届时,由获奖后的餐饮名店代表企业加工出品其代表作菜品、 代表作食品, 集中展示企业风采。

杨学才·广告·

战略合作

所有免费报名参加本届评选活动的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均有机会与南充晚报签订《南充晚报<舌尖南充>周刊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南充晚报的战略合作单位。 本届评选活动启幕后,经双方协商具体事宜,均可陆续做以下形象宣传:

南充晚报《舌尖南充》周刊、南晚舌尖南充微信公众号、 南充晚报抖音公众号的文字、图片、视频等立体传播。

对于在本届评选活动中的获奖企业,南充晚报社、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将组织南充市企业摄影家协会摄影家对其店面店内环境、 菜品制作工艺、餐饮文化,以及参评过程等进行拍摄, 并制作成精美电子相册。

报名方式1 微信报名

第一步 关注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或南晚舌尖南充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进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下方“餐饮评选”→打开《邀请函》→滑动《邀请函》至底部→在“报名方式”页面点击“立即报名”→点击小圆圈选择参评项目,填写好餐饮店名称、餐饮商家负责人姓名、餐饮商家负责人电话、餐饮商家的位置地址→添加店招图片→最后点击“提交”。

报名方式2 在《南充晚报》上填《申请表》报名

找到《南充晚报》刊登表格的相应版面,沿虚线剪下《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申请表》,填好后,邮寄给《南充晚报》编辑部。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文化路213号邮编:6370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餐饮名店评选报名”字样。

咨询电话:0817-2225777 13508279911

新闻推荐

南充市顺庆医保局探索试点三项医保报销便民措施

今年以来,南充市顺庆区医保局率先探索试点国家谈判药品定点医药机构直接结算、特殊疾病小目录费用报销范围定点医药机构直...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今日启动谁是最美南充味 晚报邀你来参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