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高质量做好“下半篇文章”坚决巩固全市机构改革成果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强调———■ 记者 张春华

本报讯 8月19日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务必深入学习、认真吃透把准会议精神, 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下半篇文章”,坚决巩固全市机构改革成果。

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 认真吃透把准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 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 把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 特别是要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四个深刻把握”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坚定指导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 务必细化任务举措,驰而不息深化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 迅速将会议安排部署细化分解,强化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五个始终”的要求,统筹做好机构改革各个环节的工作, 扎实推动各项部署在南充落实落细落地。同时, 要全力以赴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 特别是要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六个进一步”要求,扎实抓好机构改革配套任务落实等重点工作, 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下半篇文章”,坚决巩固全市机构改革成果。

会议强调,务必聚焦聚力,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安排部署,对标中央要求,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明确的目标任务, 保持战略定力,跟进改革步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聚焦“155发展战略”,紧扣“九场战役”和“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行动,不断加大区域协调发展、对外开放合作、农业农村、生态文明、民主法治、社会建设等重点领域体制机制研究和改革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听取了南充市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8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本报讯(唐忠)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好管党治吏、正风肃纪、惩贪治腐“三场持久战”,8月15日,在高坪区纪委监委组织下,全...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质量做好“下半篇文章”坚决巩固全市机构改革成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