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无偿献血 无私大爱南充10位志愿者获终身荣誉奖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0 01:13   https://www.yybnet.net/

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 弘扬献血助人的美德和精神,日前,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血液管理中心首次为87名无偿献血150次以上的献血者颁发了终身荣誉奖水晶杯,10名来自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获此殊荣。

据了解, 无偿献血是金彩虹公益协会的公益业务之一。据统计,截至目前, 该协会志愿者累计捐献血液500多万毫升,机采血小板12000多个单位,给数万病患者送去了生的希望。“我要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身体,争取捐献更多血液。”获得该项荣誉的市金彩虹公益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无偿献血宣传大使邓勇如是说。

四川省“无偿献血 无私大爱”

英模榜终身荣誉奖获奖名单

金高峰 邓 勇 冉素华 邓 冬 李 强袁 强 张忠良 刘 辉 杨秀伟 杜茂娇

相关新闻 公 益人 物

冯玉珍

南充“南园火锅”(大北街店)负责人冯玉珍,无偿献血42次,达到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水平。

2015年,冯玉珍加入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她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并加入中华骨髓库、登记捐献遗体器官眼角膜。四年来,冯玉珍支持公益捐款累计10000余元。

新闻推荐

无证经营、卫生不过关97家问题餐饮店被平台下线

本报讯(周汉兵)笔者日前从高坪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入夏以来,该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整治“网络订餐”行动,严管餐厨垃...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偿献血 无私大爱南充10位志愿者获终身荣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