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召开干部管理工作会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13 07: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干部管理工作会在南充十一中学术厅隆重召开。大会由集团副董事长易延发主持,各成员单位领导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寇德林对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集团下步工作作了部署。

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期间,南充十一中被评为“名学校”,柴淹、付志华两位老师被评为“嘉陵江名师”;此前又完成了省级示范校验收工作,这标志着南充十一中的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校学生创历史纪录,包括幼稚园在内,教职工和学生(幼儿)人数达7000人以上。同时,随着南充交通技工学校等单位的不断发展,集团职教工作规模不断扩大,为有效整合职教资源,集团及时成立了职业教育中心,对南充交通技工学校、南充市农民工培训学院、南充兴光职业培训学校、医疗卫生职业培训学校、南充绸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东方国培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等单位实行统一管理。

今年国庆节期间,集团各单位张灯结彩、国旗飘飘,通过与国旗同框、校园快闪、主题班会等活动弘扬正能量,特别是集团举办了有16支队伍参加的歌咏比赛,对师生们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寇德林在会上还部署了集团的几项工作,他强调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不能放松,特别是思想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时刻学习和关注党的大政方针,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规矩,戒骄戒躁、切忌膨胀。要讲奉献,强化服务意识、淡泊名利,在困难面前要敢于上前,勇于担当,在名誉面前要主动退后、乐于谦让。

寇德林表示,成员单位一把手要关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目标任务是集团为各成员单位下达的刚性指标,单位一把手要关心财务数据,抓紧最后的两个月冲刺,努力完成任务。希望每个单位都能被评为“先进集体”。

寇德林说,抓紧集团党委的筹建工作,争取在今年底,最迟在明年2月份,集团总结表彰大会前成立“东方教育集团党委”。在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到集团指导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大力培养条件合格的教职工入党,注入新鲜血液。

寇德林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做好市级最佳文明单位、综合治理、文明校园、园林式校园等方面的申报,丰富集团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前思考和谋划2020年的工作计划,制定新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集团各成员单位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集团迈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易青海/文 唐敏/图)

新闻推荐

桥上铁板哐当响 吵得居民睡不着

本报讯昨(12)日,手机尾号为“929”的市民熊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顺庆区西河南路上跨桥伸缩缝安装的铁板松动...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召开干部管理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