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嘉陵区政协:组织捐赠价值140万余元物资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2-12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小红 记者 杜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嘉陵区政协领导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形势,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区委号召,全力参加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记者获悉,截至2月10日,嘉陵区政协系统已组织捐赠价值140万余元的医用物资、防护用品及生活物资,驰援嘉陵区抗疫一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随着嘉陵区政协发出《共担风雨共克时艰———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嘉陵区政协委员们秉承着“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协委员但翔、吴维英、贾显奉作为区疾控中心人员,他们义无反顾、恪尽职守,逆行而上,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时刻与病毒赛跑;政协委员王金梅、章凤作为乡镇基层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奋不顾身走村入户,开展防控疫情知识宣传、人员排查、防疫检查等工作,24小时始终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政协委员李万军作为市场监管干部,他主动请缨、勇于担当,带领联防队员深入肉类、蔬菜农产品销售店进行巡查检查,全力以赴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疫情期间市场稳定和安全;政协委员陈兵、于烈阳作为民营企业家,他们牵线搭桥,为嘉陵区采购防疫物资作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嘉陵区政协按照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特殊优势,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共担风雨、共克时艰,精心部署、广泛发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心系群众,履职为民’的政协情怀与责任担当。”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介绍。

新闻推荐

抗击疫情 社会各界捐款捐物

本报讯(周汉兵)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高坪区社会各界踊跃捐资捐物,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据了解,从1月底开始,社会...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陵区政协:组织捐赠价值140万余元物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