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昌信·万卷山河 塑造南充标杆生活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10 01:2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上半年,顺庆主城区西河西岸道路建设项目规划图的出炉,将南充人的目光重新聚焦到西山之麓、西河之畔这片主城区域。

西河西岸地处主城城心, 坐拥西山、西河等自然生态资源,同时周边汇集了西巷文化商业街、1227商业广场等繁华商圈,可谓顺庆主城不可多得的优质地段。随着道路建设项目的有序推进,西河西岸进出交通将更加便利,而在这片热点区域上,目前仅有一个在售住宅项目———昌信·万卷山河,抢占西河岸升值先机,成为是南充购房者的绝佳选择。

西巷文化商业街 明年初完工

昌信·万卷山河享受成熟商业配套

在昌信·万卷山河项目一侧,正是南充市重点打造的西巷文化商业街。按照规划,西巷文化商业街将打造成一条集文化展销、美食休闲、民俗体验、绿色生态于一体的文化休闲商业精品街区,目前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 预计将于明年1月完成主体建筑施工。 昌信·万卷山河与西巷文化商业街并肩而立,一住一商互相呼应,必将形成顺庆主城区下一个爆点商圈。

实景可鉴 未来可期

昌信·万卷山河准现房呈现

在产品形态方面,昌信·万卷山河打造定制级合院别墅、 定制级双拼别墅等高端改善产品,整个项目仅打造3栋高层住宅,重点打造6—10层小高层板式洋房,业主同等享受墅级服务。

目前,该项目23号、24号、29号、30号、31号、32号、33号等一批次楼栋已经全面封顶, 部分楼栋已经开始门窗安装、砌体施工;25号、28号等二批次楼栋正在加速修建中,准现房已经呈现。

以西山做伴 临西河而居

昌信·万卷山河坐拥主城稀有生态

依山傍水是中国传承千年的居住美学,昌信·万卷山河背倚20余平方公里的西山风景区, 面朝约11公里的西河生态景观长廊, 将顺庆主城稀有的山水生态资源尽揽怀中, 将依山傍水的居住美学发挥到了极致。

同时以1.56的低容积率于项目内打造约12000平方米的中轴景观带,浓缩嘉陵江九曲十八湾,呈现一幅荟萃山之形、水之意、书之韵的“海纳山河·重绘三国”画卷,演绎东方园林之美。

精选全球 一线品牌

昌信·万卷山河塑造南充标杆生活

昌信·万卷山河以国际视野放眼全球,延请世界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以悠久的历史传统与世界领先的专业能力,为业主提供高端、专业的物业服务。

精选全球一线大牌产品,树立南充品质生活标杆: 楼栋电梯采用安心、 无障碍设计理念的东芝电梯,保障安全出行;入户采用美心防盗门配备芯易达指纹密码锁,兼顾安防与便捷;窗户采用中德断桥中空玻璃铝合金窗, 保护每一个私密空间……

不管在任何领域, 总有标杆令人仰望, 而在南充楼市中,昌信·万卷山河正是这样的存在。踞得天独厚区位优势, 享稀缺配套资源,内外兼修,是南充主城区不可多得的品质高地, 也是南充市民和购房者自住投资不可错过的升值潜力楼盘。张定茂广告

新闻推荐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优化文旅市场环境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制定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专项整改行动的实施方案》《南充市文...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父亲的田园2020-07-07 23:52
考场外的守护者2020-07-09 02:08
猜你喜欢:
评论:(昌信·万卷山河 塑造南充标杆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