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小车被撞“四脚朝天”事发十字路口可否安红绿灯?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29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28)日上午11点43分, 顺庆区驻春路与驻春巷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蓝色小车和一辆白色小车相撞,导致白色小车仰翻倒地。两辆车均有不同程度损伤。据悉,事故发生地为十字路口, 且没有红绿灯,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 事故发生时, 川RK×××6蓝色小车正在驻春路由西向东行驶,川RZ×××6白色小车则在驻春巷由北向南行驶。 两车行驶至驻春路与驻春巷路口时, 蓝色小车正面与白色小车侧面发生碰撞, 导致白色小车从街心被撞到农科巷口, 大约有十多米远, 并当场侧翻“仰面朝天”,其中的驾驶员受轻微擦伤。同时,蓝色小车车头受损。

经现场交警酒精呼吸测试,二人均未饮酒。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白色小车驾驶员经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身体无大碍。

附近有围观市民称, 该处没有红绿灯,又是交叉路口,埋下了交通安全隐患, 希望能在此安装红绿灯。

记者就此咨询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相关负责人。据这名负责人介绍, 他们将对该处做进一步调研,进行综合评判之后,结合相关技术规范和交通管理实际,找出合理的解决办法。

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文/图

新闻推荐

中欧班列暨陆海新通道(南充)专列首发

●本报记者冯方雄实习生何金书7月27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悠长的鸣笛声,两辆满载“南充造”货物的专列从南充现代物流园...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可爱的小龙虾2020-07-28 05:27
评论:(小车被撞“四脚朝天”事发十字路口可否安红绿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