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科学安全高效施工 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30 04: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谯灵敏)7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前往南充大学城、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就南充市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每到一处,王忠臣都深入施工一线,一边走、一边看,询问项目推进情况。烈日下,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挥汗如雨,一派大干快上的建设氛围。特别是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项目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将施工任务细化到项、时间排定到天、责任明确到人,确保了项目的快速推进。目前,项目完成总进度的90%以上,预计8月中旬将全部完工。

王忠臣对各项目在抢抓施工进度中采取的措施和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施工安全无事故;要上足人员、开足马力、高效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新生顺利入学。

新闻推荐

持刀“歹徒”袭击“旅客” 民警10分钟制服

本报讯“站住,放下你手中的刀!”7月29日上午,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联合顺庆区公安分局西河派出所、顺庆区公安...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学安全高效施工 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