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两位大爷送来善款 助小伙跨进大学校门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14 00:46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链接“感谢《南充晚报》,感谢‘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的帮助,让我儿子可以顺利跨进大学校门了。”昨(13)日,家住顺庆区花市街的何女士领到了两位老大爷送到本报编辑部的3000元善款。 何女士表示,有了这笔钱,儿子读大学的学费就不愁了。

“我的儿子今年考上了成都理工大学,但目前我还在为学费发愁,希望你们能帮帮我。”日前,家住顺庆区花市街的何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称,正当她为儿子的学费发愁时,她看到《南充晚报》上刊登的2020“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正在进行, 她希望有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 帮助她的儿子跨进大学校门。 她的丈夫在儿子9岁时去世了,这些年来, 她一直在街边经营着一个烟摊维持她和儿子的生活,今年,她儿子考上大学, 她既高兴又忧愁,眼看儿子开学的时间临近,儿子大学的学费还没有着落,她盼望能够通过《南充晚报》的报道,有好心人帮她解决燃眉之急。

日前,家住顺庆区赛场街的杨大爷来到本报编辑部,将1000元现金交给记者,委托记者帮他将这笔善款转交给今年考上大学、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9月10日上午,家住顺庆区的93岁大爷郑陆羽,看了头一天《南充晚报》刊登的《爱心圆梦大学 期待更多爱心集结》一文后,来到本报编辑部,委托记者向困难大学生捐现金2000元。

昨日,何女士在本报编辑部领到了杨大爷捐出的1000元和郑大爷捐出的2000元。 何女士表示:“我会教育儿子:有能力后,一定要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南充晚报记者 杨真

新闻推荐

南充市民主动举报城市乱象顺庆城管查处违规行为40多起

“是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吗?文明街又有人占道经营!”9月9日上午,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根据市民举报,对文明街2...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位大爷送来善款 助小伙跨进大学校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