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我的自画像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8 23:41   https://www.yybnet.net/

□ 谢瑶(南充市和平路小学五年级2班)

大家好! 如果你在教室里看见一个小女孩正在吃东西, 那就是我———谢瑶。

我的眼睛像奶茶里的珍珠, 我的耳朵像大水饺,嘴巴像两颗樱桃,身子则像一个大包子!看来,我真和吃有缘呢!

有一次,天气炎热,知了不停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的叫声, 像是在替夏日呐喊助威。爸爸去买东西了,妈妈带弟弟剪头发了, 只有我一人独自在家, 我吃着冰棍, 看着电视还吹着空调。爸爸回来了,买了半个西瓜,爸爸说:“谢瑶,先把西瓜冻进冰箱,等你妈回来再吃。”我说:“好嘛!”可我嘴上这么说,心里可不这么想:“怎么可能等,我就要现在吃!”爸爸走后,我快速地拿起刀,把西瓜切成块,啊,真香!我没洗手就拿起一块,啊,真甜,吃了一块后,说:“嗯!要不要再吃一块?”于是,我又吃了一块。 我又说:“嗯……要不把谢子涵(弟弟)那块也吃了?嗯,吃吧!”结果,半个西瓜很快被我吃完了。这时,妈妈回来了, 看见满地的西瓜籽和我衣服上的西瓜汁,把我揍了一顿。

除了美食外,我还喜欢画画。记得那次,老师让我们在家画妈妈,可妈妈的手一直画不好。吃饭了,妈妈叫:“谢瑶,吃饭了!”“好!”我嘴上答应着,可手却放不下笔。

这就是我,你记住了吗?指导老师 岳志琼

新闻推荐

联合督查 压实市辖三区“创文”责任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伍罗文博)9月24日,为持续深化“十大整治”,压紧压实文明城市创建“十大行动”工作责任,市文...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南充人学说普通话2020-09-26 01:27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自画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