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公告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14 01:09   https://www.yybnet.net/

大城崛起、美好生活,是每个南充人的共同追求,下一个5年,南充将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南充大地将发生哪些变化?哪些变化又是你期待之中?

围绕改善民生福祉,你可以和我们聊聊关于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的新期待;围绕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你可以和我们谈谈加强生态环保、加大社会科研投入力度的好想法;围绕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你可以和我们说说深化智慧南充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巧构思。关于南充下一个5年的新构想,你都可以和我们来分享。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定于从即日起至12月底,持续开展为期3个月的南充“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公众可以通过网站留言、微信公众号调查问卷、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畅谈心中对“十四五”时期南充发展的期待、建议与诉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参与方式:

1.登录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点击“南充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留言;

2.关注“南充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csfzggw),点击“‘十四五’建言献策”留言;

3.发送电子邮件至ncsfgwghk@163. com,请将邮件标题设置为“‘十四五’建言献策”;

4.发送传真至0817-2224996,请将传真标题设置为“‘十四五’建言献策”。二、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三、联系方式:

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科 胡维维;电话:0817-2666219。

特此公告。

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新闻推荐

南充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启动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柴梓嫣)10月10日下午,南充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自主填报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市...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图书捐赠进山村2020-10-13 01:46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