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高坪出台《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支持服务暂行办法》招才引智 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强区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27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汉兵)日前,笔者从高坪区人才办获悉,为全力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强区,日前该区出台《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支持服务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广泛招揽电子信息人才。

笔者在《办法》上看到,高坪区将在电子元件、光通信、新材料等方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并提供人才激励、配套保障等“全方位”支持服务。按照《办法》中的约定,对符合引进条件的人才,按人才层次和类别给予不同的安家补贴和岗位激励津贴,并在住房保障、医疗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方面给予配套保障。对新引进在高坪申报为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和省“千人计划”的团队或个人给予最高10万元补贴。鼓励引进人才创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众创空间,成立市级及以上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园(孵化基地)等,除享受上级财政支持外,还将给予最高3万元至10万元的政府补贴。

据了解,高坪区委2019年7月提出,要全力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强区,培育百亿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围绕电子元器件、光通讯、消费电子及电子应用等产业招大引强,做大做强优势企业,并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孵化平台和软件产业孵化园建设,促进更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构建电子信息领域全新产业生态。

目前,全区初步形成以三环电子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以三环电子为“磁场”,在延链、补链、扩链、强链上下功夫,川晶科技、溢辉科技、飞龙电子、中深科技、展源智能终端等10多家电子信息企业相继落户高坪,实现快速发展;南充科创中心一期全面投入使用,二期即将开建;三环电子研究院建设有序推进,完成工程量的90%以上。全区电子信息产业总产值2019年突破50亿元,今年前9个月实现产值32亿余元,增长6%。

新闻推荐

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排位情况通报(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5日)

根据《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办法》和《顺庆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考核办法》,现将各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工作考核排位情况...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爱满重阳节2020-10-27 00:00
猜你喜欢:
强化精品案例培育2020-10-27 00:53
评论:(高坪出台《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支持服务暂行办法》招才引智 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强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