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400多名基层农技人员“充电蓄能”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01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力)11月30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0年南充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启动,来自九县(市、区)的400余名基层农技人员,将接受为期5天的省、市级农业专家指导,学习农技知识,以满足服务南充市现代农业发展的需求。

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南充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市级调训工作完成机构选定、课程设计、人员选派等重要基础工作后,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南充三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6所专业培训机构承担培训工作。培训涵盖粮油、畜牧等内容,课程涉及农业政策解读、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粮油作物的关键栽培技术、病虫防控技术、农业法律法规等方面。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生态农业发展促进会以及市农业农村局的技术、人力资源专家进行授课。

新闻推荐

优化多地技术机构交流合作

南充市市场监管局赴石河子市、奎屯市调研棉花公检近日,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文率队赴石河子市、奎屯...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取暖的方式2020-11-29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乡村振兴 400多名基层农技人员“充电蓄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