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六七天“长”一层 “双子塔”下月封顶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04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黎涛)“这两栋楼修得好高哟,帽子都望脱了才看得到顶顶!”12月2日,市民张俊伟经过顺庆区潆华大道时,特意摇下车窗望了望修建中的南充“双子塔”(鸿通塔和绿地塔),惊叹地说。目前,南充“双子塔”正以六七天“长高”一层的速度加紧建设,预计下月即可封顶。

笔者注意到,鸿通塔和绿地塔两座建筑气势宏伟,遥相呼应。顺庆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鸿通塔和绿地塔建设你追我赶,确保明年1月主体封顶。

除了结构施工,绿地塔内部装饰也在同步进行。步入该建筑一楼大厅,只见工人们头戴安全头盔,或切割木材、或焊接钢材。“这里就是建设中的‘城市会客厅’展厅,囊括了南充三区六县(市)以及南充临江新区的风土人情,预计明年1月完美呈现。”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南充拥有2000余年建城史,不仅是三国文化、春节文化发祥地,更有红色文化、丝绸文化和嘉陵江文化在此交融生辉。“城市会客厅”展厅将重点展示南充名人、南充名景和南充名产。

据了解,“双子塔”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由两座设计高度为238米的主体建筑与众多附属建筑组成,预计2021年底建成。作为高铁商务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的“双子塔”将集写字楼、星级酒店、高端公寓、观光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

新闻推荐

二十年后的我

□侯朝超(南充市和平路小学四年级2班)叮咚,叮咚,叮咚咚!随着几声门响,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回来。我生气地嚷嚷道:“是谁大早上...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七天“长”一层 “双子塔”下月封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