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全省国有资本“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南充召开徐进参加会议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17 02:59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柴梓嫣)12月16日,四川省国有资本“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在南充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希刚出席会议。

徐进指出,要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他要求,各市(州)国资委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谋划解决好“十四五”时期关键问题,着力解决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不优、国有企业发展活力不强、国有企业质量效益不高、国资监管体制机制不活等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共同编制好“十四五”国资规划。

受市委书记宋朝华委托,王希刚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大力支持17户市属国企、29户县属国企融入产业发展、参与项目建设、服务民生保障,全市国有资本实现保值增值,国有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发展活力持续激发释放。南充要认真落实省国资委工作安排,精心编制全市国资“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国资国企健康发展。要推动国有资本布局优化与结构调整,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切实维护国有资产安全。要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南充国资力量。

研讨会上,全省各市州与会代表围绕当地国有资本“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发展战略、发展目标以及承担国家重大战略的使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新闻推荐

出门扔垃圾 “码”上得福利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奎实习生唐静刘怡君文/图)近日,顺庆区舞凤街道辖区天府明珠小区,市民刘炳成大爷扔垃圾时,...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房屋招租公告2020-12-16 01:40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国有资本“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南充召开徐进参加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