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感动南充2020”投票进入倒计时最后一天 你投票了吗?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2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伍罗文博)1月11日,“感动南充2020”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十大新闻地标评选活动投票阶段进入倒计时,今(12)日是最后一天投票时间。连日来,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踊跃参与评选活动,为过去一年心中的感动点赞。

“南充高中分别在临江新区、高坪区、嘉陵区新建三个校区,并列入南充100件大事、市本级10件大事,我们为南充教育的发展投票。”1月11日上午,在市教体局一间办公室,该局工作人员登录南充新闻网, 在投票专题页面中为“南充高中新校区建设项目” 投票。“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作为优先工程、百年大计、城市名片来抓,全力打造‘百年名校’,随着南充高中新校区建设和部分新校区的投用,为南充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要为刘凯投票!疫情防控期间,他不分白天黑夜为企业复工复产奔波,让我十分感动。” 在顺庆区经营一家企业的粟俊杰告诉记者, 他通过南充见APP为疫情防控新闻人物刘凯投了票。“我在南充见APP上了解了刘凯的事迹。他从大年三十开始就冲锋在防控一线,每天早出晚归, 有时忙碌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事迹让人感动。”粟俊杰说。

据了解,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众多网友通过南充见APP、 南充新闻网、南充日报微公号、南充见微公号、南充微报微公号等参与投票,不仅有本地市民,还有来自北京、深圳、成都、重庆等地的网友。今天,票选还在继续,请为你支持的候选对象投下至关重要的一票。

新闻推荐

公交车不报站名搞麻外地乘客

“南充公交车不报站名的吗?外地人怎么办?”近日,来南充游玩的眉山游客何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她在南充乘坐12...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动南充2020”投票进入倒计时最后一天 你投票了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