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清晖阁主塔已达65.6米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3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南门坝生态公园清晖阁项目是顺庆区重点城建项目之一, 两座副塔去年11月底封顶, 目前主塔高度已超65米,室外景观打造正有序推进。1月12日, 记者在清晖阁建设现场看到,三座塔楼矗立,室外景观部分已建好围挡进行场平。

“近段时间,我们抢抓晴好天气,每天安排100多名工人全力以赴抢进度,同步推进古建筑装饰前期打样、 主体二次结构施工和室外景观打造。”清晖阁项目现场施工员谭秦介绍,目前,清晖阁主塔已达65.6米,副塔已封顶。室外景观打造内容包括道路铺装、景观湖扩建、景观节点提升、植物绿化配置等,力争在春节前将靠滨江大道部分景观打造完成。

据了解, 清晖阁沿袭宋代楼阁建筑特点, 采用朱墙灰瓦, 建设一主塔两辅塔, 主塔为明五层暗九层, 总建筑面积12284.89平方米。施工中,需打基础主桩256根, 支副桩123根。 景观湖面积达11929平方米,将种植荷花、四季常绿矮生苦草、竹叶眼子菜、黑藻等水生植物,放养鳜鱼、乌鳢、黄颡鱼、鲢鱼等。

顺庆记者站 梁易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紧张施工 鹤鸣路周末通车

按照施工计划,高坪区鹤鸣路改造施工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12月31日。截至昨(10)日,鹤鸣路只有与广高路相交处至永盛路口...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寒风凛冽 磨斗志2021-01-1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清晖阁主塔已达65.6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