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牛年脚步近 “牛”饰品走俏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26 02:06   https://www.yybnet.net/

(张丁弋)随着牛年春节的临近,新年饰品迎来了销售旺季。1月24日,笔者在高坪区综合市场看到,售卖新年饰品的商铺里挂满了红灯笼、中国结、剪纸、春联等,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门上贴‘福’字和春联,屋内挂上红灯笼和中国结,这样才显得日子红红火火,年过得才有滋有味。”一摊位前,一名选购饰品的市民说。

笔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制作精美的“福”字贴纸上,都印有可爱的“牛”图案。店主介绍,虽然这些带有牛图案的“福”字贴纸比普通的要贵出许多,但是更受消费者欢迎。

十二生肖一直是年货市场的主题,今年也不例外。在王府井购物中心,笔者走访了一些饰品店,印有“你最牛”“牛气冲天”等字样的汽车挂饰、毛绒玩具样式繁多、款式新颖可爱,颜色多以喜庆的红色为主。

一位店铺导购介绍,现在前来购买“牛”元素饰品的市民日渐增多,每天可以卖出近50只毛绒玩偶,一般到农历腊月二十左右会迎来销售的高峰期,春节饰品的售卖也将持续到大年三十。

新闻推荐

李渡嘉陵江大桥新“上岗”

李渡嘉陵江大桥新“上岗”——600岁内陆客运码头终落幕20202020年12月22日,时值隆冬严寒,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的群众在...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牛”饰品走俏2021-01-26 00:41
猜你喜欢:
城市·森林2021-01-25 23:59
水滴奇遇记2021-01-25 23:53
评论:(牛年脚步近 “牛”饰品走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