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让西河更美” 环保志愿者新春在行动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2-21 04:22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卜兵)2月16日(大年初五),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市运动协会的环保志愿者放弃春节休息,开展了“让西河更美”环保公益活动。南充环保志愿者清理了南充西河西景桥至彩虹桥两岸的白色污染和垃圾,在清理过程中进行垃圾分类并手举宣传牌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公益宣传。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环保志愿者年龄大的年近60岁,年龄最小的任茂源小朋友才3岁,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全家总动员来参加环保公益活动。来自莲池幼儿园大班6岁的何梓菡,师院附小三年级8岁的邓雅芝和在成都上大学回家过年的陈柯等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也积极地参加了当天的环保公益活动。过年期间,南充公园、休闲广场、绿道等地的垃圾明显要比平时多一些。志愿者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宣传要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和实行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爱护环境卫生不仅仅是环卫工作者的事,更是全体市民的事,美丽南充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据悉,南充户外环保志愿者从2010年开始开展“保护生态南充,共建美丽家园”主题环保公益活动,被评为2019年“四川省互联网+学雷锋”种子公益项目。项目发起人强嗣正被评为2020年四川省十大绿色先锋,市户外公益协会秘书长陈益强被表彰为2020年四川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新闻推荐

“电马儿”闯红灯 也应处罚

南充两会正在召开,连日来,市民纷纷通过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提出诉求,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电动车、摩托车无视交通信...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天的我们2021-02-20 23:47
评论:(“让西河更美” 环保志愿者新春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