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130余家企业招贤纳士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20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茂入 杜杨) 4月15日上午,嘉陵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嘉陵广场举行 (如图)。130余家企业带来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

上午9时,笔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寻找适合就业岗位,工作人员耐心地向他们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条件,招聘会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尚好茶业是一家本地企业。入职这样的企业,我放心。”求职者郝春林介绍,之前他在长城北路经营着一家中餐馆。新冠疫情发生后,餐馆生意受到影响,他与妻子商量后,打算入职一家靠谱的本地企业。“我投的是厨师岗位,打算先从事老本行,等熟悉公司情况后,再朝着管理岗位发展。”

“公司每天上班时间是多久、加班工资怎么算?晋升渠道是啥子?”90后求职者耿菊惠正在和嘉陵区英鹏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交流。一番交谈下来,公司的薪资待遇、员工福利、晋升制度等条件都令耿菊惠满意,迅速填写并提交了求职登记表。

嘉陵区就业指导办主任邓建军介绍,本次招聘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街道(乡镇)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在招聘会开始前就将就业信息发布到社区各大业主群,邀请有求职意向的群众前来参加招聘。

招聘会现场,7家来自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高新区的企业格外醒目,工作人员介绍,信丰县就业局与嘉陵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一直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得知嘉陵区要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信丰县积极与嘉陵区对接交流,组织本地优质企业赴嘉陵实地招聘,以实际行动深化两地劳务协作关系。

“今天招聘会现场来了13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有5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1000余人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书。”嘉陵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唐阳胜说,下一步,嘉陵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将以高质量就业服务,助推农民工就业。

新闻推荐

南充最长蔷薇花墙等你去打卡!

“蔷薇花墙,等你来打卡……”近日,在位于高坪区江陵镇的中法农业科技园凤仪湾景区内,游客乘上观光车漫游在临近龙江路的...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130余家企业招贤纳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