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司机忘记车停何处 蓬安交警全城寻找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25 1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甜)两名女子开车前往蓬安办事,办完事却发现找不到车了,只能向交警求助。1月24日,记者获悉,经过蓬安交警半个小时的寻找,最终帮助两名女子找到车子。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蓬安大队交警在蓬安县五星花园执勤时,两名女士急匆匆地向交警走来。两名女子称自己开车来蓬安县政府办事,事情办完后,她们到处找了个遍,可就是找不到自己刚刚停好的车子。无奈之下,两名女士只能求助在此处执勤的民警。

“我询问了她们停车的方向,可两人也不知道停车的具体方向。”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夏平告诉记者,由于找不到车,两名女士显得特别焦急,描述停车位置时含糊不清,只是说她们停车的位置,离县政府不远。根据这个信息,夏平在得知车牌号后,开始在县政府周围寻找车辆。

根据两名女子的回忆,她们是从南充城区一路开车到达蓬安县政府的,夏平随即跟着这条路线,沿路寻找。夏平在找寻无果的情况下,只好在请求其他交警骑摩托巡逻,在全城帮两名女士找寻车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交警最终在蓬安县建设南路的一个路边停车位上,寻找到了两名女子的车子。“两名女士把钥匙交给交警后,我们帮她把车开过来。”夏平告诉记者,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能帮助群众他觉得特别欣慰。

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停车的时候如果不熟悉地名,可以通过手机定位,记下自己车辆所停的位置,也可记住车辆所停位置附近的标志性建筑,便于寻找车辆。

新闻推荐

专家把脉 助力蚕桑产业发展

(周亮徐楷)“一定要切实抓好蚕桑产业冬管、冬接、冬建‘三冬\’工作。抓住季节时机,做好、做细、做实桑树冬季护理、桑树冬接、养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为来年桑树丰产、高产提供保障。”近日,国家蚕...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忘记车停何处 蓬安交警全城寻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