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老人晕倒街头 警民携手救助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8-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嗣千 实习生 刘春云 魏红晶)日前,一名年过六旬老人晕倒在路边,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一中队巡逻人员与群众及时救助。这暖心一幕被上传至网络,受到网友纷纷点赞。

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3日上午8时50分许,秩序一中队辅警王彦博和冯伟像往常一样在建设南路巡逻,当骑行至城南市场外路段时,发现人行辅道上有人群聚集。王彦博和冯伟立即上前查看。

“在人群中,我们发现有一名六旬老人正坐在路边,面如土色。”王彦博说,现场的群众告诉他,老人走着走着突然晕倒在路边,路过的几名群众便联手将老人扶至路边阴凉处。

见此情景,王彦博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询问老人摔倒的原因以及个人情况等。据了解,老人是重庆人,年过六旬,只身一人到蓬安务工。经询问,得知老人没吃早饭后,王彦博和冯伟怀疑老人可能是因低血糖晕倒,便立即从巡逻摩托车上拿来葡萄糖口服液,并在附近的小卖部买来了面包和矿泉水,热心群众也为老人买来了稀饭。

待老人吃饱后,老人称身体已经恢复正常,拒绝了王彦博送其到救助站的提议,起身离开了现场。“太感人了,为围观群众和辅警点赞!”这暖心的一幕,在网上引来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新闻推荐

25台“家人社”便携一体机投用

本报讯(周亮)“真的是太方便了,不出社区就能办社保业务……”7月30日,蓬安县相如街道城南桥社区居民张燕缴完社保后,开心...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荷花香里说丰年2018-07-27 07:11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晕倒街头 警民携手救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