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抢抓时间 倒排工期 增添措施 加快推进“嘉引工程”蓬安段项目建设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02 03: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纪宣)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来到蓬安县,就联系的营山县“10件大事”中的嘉陵江引水工程蓬安段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督办。伍定要求,蓬安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加强领导,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嘉引工程”蓬安段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营山“嘉引工程”取水处选址在嘉陵江蓬安县相如镇小泥溪段,在蓬安县境内主要经过相如镇小泥溪村、木桥村、团包岭村等多个村(社区),管道安装还要经过正在建设的绕城北路、顺蓬营一级公路,施工难度大。蓬安县积极配合营山县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确保了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伍定对蓬安县支持营山“嘉引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伍定指出,营山“嘉引工程”项目是全市“100件大事”之一,蓬安承担着支持建设的重要责任,蓬安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断优化工期工序,统筹推进征地拆迁、控制性工程建设工序等工作,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作业,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增添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这一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丈夫给朋友送车送钱 妻子起诉后法院判决返还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男子陆耕,背着妻子梁鹰给一女性朋友袁枫购买了一辆小车,登记在袁枫母亲名下,又让袁枫从自己的银行...

蓬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千亩樱花开2019-03-2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抢抓时间 倒排工期 增添措施 加快推进“嘉引工程”蓬安段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