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省社科联“书香天府·社科阅读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走进蓬安弘扬传统文化 引导全民阅读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亮)5月22日,四川省社科联“书香天府·社科阅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走进蓬安县桑梓小学。省社科联向该校赠送了价值1万元的社科书籍。

活动在《子虚赋》吟诵中拉开帷幕。文化志愿宣传队为该校孩子们带来了书法、茶道礼仪、射箭技艺展示等传统文化项目表演。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这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学校将开展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将传统文化融入课堂,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

省社科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司马相如“辞赋文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是蓬安最具特色的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之一,当地应深入挖掘、精心打造、积极传播,让其在提高蓬安城市文化软实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省社科联将5月确定为“四川省社科活动月”,开展“书香天府·社科阅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旨在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切实提高全民阅读水平。

新闻推荐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对南充市等地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工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从“忧居”到“优居”的华美转身 南充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杜杰5月16日,记者从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继2018年4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以《告别“仓库房”》为题,专题报道了...

蓬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近期未回复帖文2019-05-17 05:31
评论:(省社科联“书香天府·社科阅读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走进蓬安弘扬传统文化 引导全民阅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