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义诊 庆“七一” 颂党恩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2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泽民 彭圣洲)先进事迹报告会、关爱服务农民工、文艺汇演、师生书画展……“七一”前夕,蓬安县各级各部门、乡镇、学校等单位,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6月22日至23日,由蓬安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办的“关爱农民工,我们在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关爱农民工主题活动走进该县新园乡“蜀北桑海”。

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工作人员为农民工送去了农村实用技术、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等服务;新园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现场对近百名农民工提供免费体检及诊疗建议 (如图);数十名志愿者为农民工免费剪发,组织留守儿童举办书法、绘画比赛,并为获奖孩子颁奖。

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演出,《考媳妇》《撸起袖子加油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余个节目精彩上演,文艺工作者和农民工一起载歌载舞,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油坊坝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油坊坝村村民姜永胜说。

6月26日,陈建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蓬安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厅举行,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该县海田乡三青沟村党支部书记陈建清详细介绍了自己多年来不惧困难、不畏艰辛,始终坚守在乡村一线工作岗位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先进事迹。随后,海田乡三青沟村原党支部书记邓彰高和海田乡领头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副社长杨鸣,就陈建清在三青沟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发展畜禽产业的先进事迹做了进一步介绍。

陈建清感人至深的事迹,报告人声情并茂的讲述,引发在场听众强烈反响。“我是含着热泪听完报告的。”该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刘山峰说:“陈建清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我。其实先进党员干部就在我们身边,陈建清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6月26日,银汉镇组织开展“建党98周年 向党的生日献礼”文艺汇演。该镇机关党支部、学校、社区、村委近百名干部群众登台表演,通过诗朗诵、歌舞、三句半等自编自演的节目,纪念建党98周年。

活动中,银汉镇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身份认同感和自豪感。

相如一小则通过举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师生书画展,纪念建党98周年。

据介绍,“七一”前夕,蓬安县各级各部门通过走访慰问、义诊、举办文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设党性教育课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致敬!

新闻推荐

蓬安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嘉陵江最有诗情画意的江段令人神往

本报讯(汪泽民/文刘永红/图)6月20日,四川·蓬安旅游(成都)推介会在蓉举行。近百余名旅游行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到场参加...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义诊 庆“七一” 颂党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