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蓬安县园区监管所培训药械从业人员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9-17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王淼)9月5日,蓬安县市场监管局园区所组织利溪镇卫生院、药品经营企业、乡村卫生站、个体诊所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在利溪镇卫生院开展了药械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会通报了蓬安县市场监管局第三季度拉练检查中药品、医疗器械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学习了《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药品及医疗器械购进、存储、使用等环节注意事项,突出了医疗器械机构常见药械违法风险与管控措施,就常用中药材、中药饮片的辨别方法逐一逐样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辖区药品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药械质量第一责任人,切实完善药械质量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落实好药械质量管理各环节岗位职责,加大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与报告工作力度,及时妥善处置好药械不良反应突发事件。同时,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立即进行进行整改,切实规范药械经营使用行为,确保药械质量安全。

新闻推荐

练好本领 保家卫国

本报讯“向右看齐,向前看……”8月28日,洪亮的口令在蓬安县职业中学操场上响起,该县320名预定新兵正在烈日下进行役前训...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安县园区监管所培训药械从业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