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南充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9-24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3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歌唱新中国·逐梦新时代———南充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露天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6支代表队在这里激情放歌、礼赞祖国。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冬生,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张竹, 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政协主席吴小可, 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裴勇、王友富,市委副书记古正举等观看合唱比赛。

经过一天时间激烈角逐, 合唱比赛于当晚落下帷幕。 高坪区代表队演唱的《黄河船夫曲》《中国进入新时代》, 市级政法系统代表队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保卫黄河》以高分获得特等奖;教育体育系统代表队、市党群系统代表队、顺庆区代表队、 蓬安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离退休干部、政府办系统、阆中市、嘉陵区、仪陇县分别获得二等奖;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 市卫健系统、南部县、营山县、西充县分别获得三等奖。宋朝华、吴群刚、吴小可、古正举等市领导分别为获得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合唱比赛是南充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也是为明年举行的嘉陵江合唱艺术节进行选拔准备。比赛历时2个月,全市近3万名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 共组建机关企事业组和县市区组两个组、 共16支代表队5000多人参与比赛,参与人数多、演唱水平高,是历次合唱比赛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次。南充晚报记者 徐朝江

新闻推荐

南充市蓬安县民政局 关于寻找弃婴生父母公告

2019年8月5日,在蓬安县相如镇双河桥村五组捡拾一名女弃婴,身体健康。请丢失孩子的父母持有效证件与蓬安县民政局社会事...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