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28日蓬安开赛相如湖水域 16支队伍竞龙舟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9-26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泽民 苏晓琴)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将于9月28日至29日在蓬安县嘉陵第一桑梓景区相如湖水域举行。蓬安县成立了赛事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召开现场工作会,开展赛事环境整治、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9月23日上午,笔者在相如湖水域看到,12艘龙舟整齐地停靠在岸边浮道旁,景区内一排排彩旗迎风飘扬,空中悬挂的彩色氢气球格外引人注目,营造出浓厚的比赛氛围。为应对突发事件,蓬安县相关部门不仅制定了完善的安全应急预案,还在现场组织了安全应急演练。“这是蓬安县第一次举办省级龙舟赛事,这次盛会将充分展示蓬安各界群众全民健身的运动活力和激情。”该县教科体局局长陈三林介绍,目前,所有设备已全部到场,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共蓬安县委、蓬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龙舟协会协办。本次比赛时间为9月28日至29日,将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6支代表队600余人参赛。

新闻推荐

以“四川好人”陈建清为原型创作,亮相四川省第十七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原创乡村音乐剧《青山沟的女村官》获好评

本报讯(彭圣洲)9月5日晚,蓬安县原创乡村音乐剧《青山沟的女村官》亮相四川省第十七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获得现场观众一致...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28日蓬安开赛相如湖水域 16支队伍竞龙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