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爱心捐赠不停歇 124万元医疗物资助抗疫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10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王笳(中)在广安市中医医院捐赠现场

家庭与生活报讯 (记者 王厚军)

自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不断为防控一线医院、医护人员调配各类保障物资。连日来,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农工党省直中药所总支主委、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主动与各地农工党组织对接,加强对各级医疗机构的物资支援,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蓬安

3月3日,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联合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四川太平洋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佰奥达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蓬安县中医医院捐赠价值6万元的抗疫防控医疗物资和药品。

王笳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各地中医院充分发挥了“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等优势,中药汤剂及中成药膏方在提高群众免疫力、缓解患者症状、延缓或减少轻症发展成为重症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蓬安是本次疫情分区分级的中风险县,蓬安县中医医院不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积极为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提供中医药预防汤剂服务。希望此次为蓬安县中医医院提供的疫情防控物资,在支持该院在蓬安县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工作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蓬安县中医医院院长罗卿对王笳一行连日来为学会会员单位筹集运送抗疫防控紧缺医疗物资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好本次受赠的爱心物资,发挥最大效应。广安

3月5日,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组织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人福华贝康医药有限公司、四川浪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佰奥达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广安市中医医院、广安市精神病医院、邻水县中医医院等8家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抗疫防控医疗物资。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江陵主持捐赠仪式。

王笳指出,确保医疗机构的防疫物资供应是组织群众返岗就业,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基本保证。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广安市有关医疗机构提供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下一步,学会将更加积极地与广安市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从组织捐赠救援物资、开展疫情科普宣传、深入企业举办防疫知识培训等方面不断加大支持、增进保障,为广安市彻底战胜疫情尽一份心力。

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表示,此次捐赠是继去年9月“大型义诊”和11月“农工党企业家广安行”活动之后又一次支持广安的善举。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荣洪代表受赠方作答谢辞。本次捐赠活动得到广安市政协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农工党省直属广安支部的密切协作。崇州

3月7日上午,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联合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四川人福华贝康医药有限公司、四川乐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崇州市中医医院、崇州二医院、崇州蜀州颈腰病医院捐赠价值11万余元的抗疫防控紧缺医疗物资和药品。崇州市政协副主席马灵、崇州市政协科教委主任朱志宏、崇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行勇、崇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丕、崇州市医院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龚攀龙等出席捐赠仪式。农工党崇州市支部主委刘刚主持捐赠仪式。

王笳指出,希望此次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为组织群众返岗就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帮助,让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实现防疫情不松劲,抓发展不动摇的基本目标。受赠单位代表表示,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做好此次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的分配使用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邛崃

3月7日下午,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携同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四川人福华贝康医药有限公司、黑龙江珍宝岛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乐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抗疫防控紧缺医疗物质和药品。

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忠代表医院感谢学会和爱心企业的大爱,表示医院将会利用好这些爱心物资,为邛崃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中坝萝卜的自述:沿着“一带一路” 勇闯国际市场

●郭安平3月3日,还未欣赏大好的春光,我就被主人黄冬春从河滩地里拔出、洗净、装车,成为了蓬安今年第一批出口日本的32吨...

蓬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扶贫村里助春耕2020-02-26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爱心捐赠不停歇 124万元医疗物资助抗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