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南充市市场监管局督导蓬安“春雷行动 2022”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2-02-08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春雷行动2022”督导工作安排,1月28日,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简明带队到蓬安县开展“春雷行动2022”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蓬安县“春雷行动2022”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

王简明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省、市高度重视“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已把执法行动上升为政府重点工作来推进,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春雷行动”是促进社会公平竞争的抓手、是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手段、是听取民意守护民生的举措这一重大意义。要精准对标,力求实效。要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确保行动有力有序推进;要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做到“查处一批、曝光一批,规范一批”;要在重大典型案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办案能力水平。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牢固树立“宣传也是监管,而且是最有效的监管”理念,强化新媒体运用,积极营造“春雷行动2022”社会共治氛围。

消费质量报记者柯增胜

新闻推荐

蓬安县“四个三”办实事护民生

春节来临之际,蓬安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2”,以“四个三”举措把办实事、护民生贯穿到市场监管业务工作中。一...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市场监管局督导蓬安“春雷行动 2022”)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