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民警进校园 图文并茂讲安全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25 1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同周 张旭丽)“小朋友们,这幅漫画告诉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横穿马路。”为切实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1月22日上午,西充县公安局仁和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双江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在学校操场上,民警结合小学生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安全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防骗、防盗、防火、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常识,并与学生们进行互问互答。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让学生们更直接、生动地了解了注意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仁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因为有你 平安常在

平安,是寻常老百姓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也是一个地区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无论是社区民警刘亮,还是社区网格员潘美陵,还是西充县高院镇的派出所民警,他们只是平安建设中的一颗小小螺丝钉。他们坚守...

西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进校园 图文并茂讲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