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清明节特别报道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4-04 21:39   https://www.yybnet.net/

4月5日至7日是清明节小长假,国家 继 续 实 施免 收 小 型 客车 通 行 费 政策, 祭祖、扫墓、踏青出游等活动增多,交 通 流 量 明显增加。为了市 民 出 行 方便,记者进行了提前打探。昨(3)日 , 市公 安 局 交 警支 队 发 布 了清 明 节 期 间的易堵路段、事 故 多 发 路段,以及安全出行须知。

需要绕行路段

■拥堵绕行

【顺庆】 滨江路、西华路二三段(南充北高速路入口)道路施工,容易拥堵, 建议由马市铺绕城高速进入高速路。

【高坪】 原经建设路往南渝高速、航空港、小龙、龙门方向车辆,请绕道高都路-琴台路-江东大道-望鹤路-阳春路-安汉路。

【嘉陵】 前往白马庙黄陵园车辆, 建议由春江路-燕京大道-白燕大道直达。

【南部】 盘龙、 河东方向的车辆, 需驶入壳牌加油站至伏家大堰红绿灯路段,实行单向通行。

【西充】 成德南高速西充义兴段S2180KM至183KM(往成都方向)发生拥堵, 请从遂西高速常林入口前往成都方向。

【仪陇】 马鞍至石佛1.5KM处施工,去往九龙、大寅、炬光、灯塔等乡镇的车辆,建议经以下线路绕行:马鞍-巴广渝(大寅站)-九龙、大寅、炬光、灯塔。

【阆中】 G212线滕王阁牌坊-环城路口北-盘龙路口(巴巴寺红绿灯路口)。

【蓬安】 辖区金周路(嘉陵江大桥-金溪)、金骑路(金溪-骑龙)、鲜平路(鲜店-平头)、巨高路(干堰塘—高庙)。

【营山】 回龙方向驶入车辆:经一环路东段可达骆市、小桥、渠县、星火方向,北段可达火车客运站、蓬安、南充,以及南大梁高速渌井入口。■施工绕行

【A】顺庆区白土坝路(市二医院-常青路)、西河路(常青路-北湖路)将进行封闭施工,常青路-西河北路交岔口、驻春路-西河北路交岔口的东西方向维持双向通行, 预计施工时间2018年4月5日-2018年12月31日。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经周边道路绕行。

【B】 顺庆区宁安巷靠西河北路段、宁安巷与莲池路交岔段,将分别封闭施工, 预计施工时间2018年4月5日-2018年7月1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绕道北星巷、北湖巷。

事故多发路段

【顺庆】 府荆大道、顺蓬路与搬罾交岔口路段、G212线过境潆溪场镇路段、 潆马路、G212线杨家桥路段、新城一路与金融大道路交岔口。

【高坪】 林海北路岔路多,该路段缺少标志标牌, 且多数是重型货车,存在安全隐患、高都路岔路多,夜间光线暗,影响驾驶员视线。

【嘉陵】 黄陵园附近道路,车流人流增多, 国道212线过境场镇路段、国道245线过境路段、省道305线过境场镇等路段。

【营山】 回龙镇六方村路段,请驾驶人小心驾驶、慢速通过。

【其他】 注意车流人流多的路段、包括各地墓园、旅游景区、主要道路进出口等,请司机缓慢行驶,合理停车避让迎面而来的车辆。

可能拥堵路段

【顺庆】白土坝路口、西华大道、滨江北路、马市铺路、石油西路、G212线进场口兰渝铁路桥下、 芦溪场镇出入口路段。

【高坪】 元宝街、阳春路、鹤鸣路、凌云山路段。

【嘉陵】 陈寿路、火花路、白马大道、嘉陵客运站。

【西充】 古楼香桃园、中国有机生活公园、张澜故居、凤鸣双龙桥。

【南部】 草市街金牛街路口、狮子拐十字路口、东风路西街路口、金凤巷。

【仪陇】 金城镇陵园、光华乡公墓。

【阆中】 张飞南路、郎家拐街、太平寺街、天上宫街、张飞北路。

【蓬安】 汽车站、火车站路段。

【营山】 翠屏路、东门口路、老交警大队路口。

交警友情提醒

针对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市民集中出行可能导致相关道路交通拥堵情况,交警友情提醒市民行车时注意: 出行前,应该通过各类媒体了解城区道路实况,并根据道路情况,及时调整出行线路; 尽量按照交警提供的绕行线路,避开拥堵出行;清明小长假,人流车流集中,请自觉遵守交通信号,服从民警指挥,文明礼让,不抢道,不逆行,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墓区道路大多处于山区,弯急坡陡、路窄桥窄、临水临崖,请司机朋友小心行驶。

清明小长假期间,由于来往车辆密集, 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应控制车速,切勿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占道行驶。在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喇叭,做好停车避让准备。扫墓祭祖时,车辆尽量停放至停车场内, 如遇车流较大,停车场不能满足停车要求,请按照交警指挥停放在墓园外。

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新闻推荐

千年丝路传古韵 “中国绸都”绘新篇———南充市加快推进丝纺服装千亿产业集群发展

●本报记者张亚斌南充辖3区1市5县、人口760万,中心城区人口125万,建成区面积126平方公里,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朱德元帅、罗瑞卿大将、民主革命家张澜先生均诞生于此。南充“西通蜀都、东向...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不动产登记公告2018-03-26 01:47
猜你喜欢:
不动产权证书公告2018-04-03 04:37
评论:(清明节特别报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