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川东北低空飞行旅游观光项目在西充启动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4-12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同周)日前,川东北低空飞行旅游观光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充县义兴镇有机百科园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两架直升飞机腾空而起,标志着川东北低空飞行旅游观光项目在该地正式开启。

该项目试飞的机型为美国罗宾逊R44四座、美国恩斯特龙480B五座。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业态,提升乡村旅游产业档次,打造主题乡村旅游目的地,促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西充旅游部门联合重庆神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引进川东北低空飞行旅游观光项目。目前,该项目已与阆中古城,高坪凌云山风景区、金城山风景区等市内重点旅游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游客可在市域内不同景区之间实现实时自由“时空流转”。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 错峰出行避拥堵

本报讯(记者李奎实习生童铃曦)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4月3日下午,记者在南充火车站看到,出行的旅客已经开始增加,车站候车大厅旅客熙熙攘攘。南充火车站一名负责人介绍,从4月1日起,车站客流量便有所上...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又到桃红满天时2018-03-31 04:12
猜你喜欢:
苏氏宗祠现身西充2018-04-10 06:11
但愿,不负四月2018-04-03 04:37
评论:(川东北低空飞行旅游观光项目在西充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