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南充市领导前往西充县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28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前往西充县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工作。

在调研督导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时,潘国华走访慰问了九天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2名优秀专家人才,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所长、施展才华、贡献才智,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潘国华前往西充县太平镇李家嘴村看望慰问贫困户、返乡农民工。每到一户,潘国华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置备年货和在外打工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潘国华在走访慰问时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大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希望老人们多保重身体,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潘国华还前往四川建华职业技术学院、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调研督导项目进展情况。

新闻推荐

身份证重号 考研路受阻省教育厅:此事能解决

《身份证重号变更引麻烦大学文凭成废纸?》追踪■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1月11日,本报调查专栏刊发了《身份证重号变更引麻...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竞争性谈判邀请2019-01-26 03:47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领导前往西充县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