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南充举办“忠义立身 诚信为本”道德讲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01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讲堂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赵荣 李思志 记者 李国富 文/图)3月27日下午,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忠义立身 诚信为本”道德讲堂在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举行。西充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及西充供电公司职工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吉祥”等五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起立共唱“公民道德歌”,歌声直达心灵,拉开了道德讲堂序幕。“学模范”环节,2010年度“诚信感动中国”十大风云人物——孙东林、孙水林两兄弟,生死接力送薪,20多年来从不拖欠农民工一分钱的“诚信和道义之举”,给在座的所有人带来了深深的感动;西充公司退休老领导庞永春深情讲述了老一辈西充电力人以企为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推进西充电力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引导员工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爱企如爱家”,忠诚企业、爱岗敬业,踏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公司的发展努力拼搏,贡献自己的力量;“西充县十佳文明公民”——西充供电公司太平供电所员工鲜小忠与病魔顽强斗争,忠诚企业、忠实于自己的岗位,乐于助人、播撒爱心的先进事迹,如丝丝细流,滋润着、感动着大家的心灵。诵经典“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振聋发聩。在谈感悟环节,西充供电公司领导杜咏红、任治国以及张彬、王翔、张奎、陶成等青年员工,纷纷主动发言,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的深刻感悟。最后,与会各级领导还向参加活动人员赠送了带有道德箴语的精美道德书签。

新闻推荐

铸忠诚警魂 建过硬队伍

3月18日,南充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现场会,学习贯彻上级系列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公安政治工作。会议号召全市...

西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举办“忠义立身 诚信为本”道德讲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