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广场舞大赛 15支队伍同台比“舞”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5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荣)8月8日上午,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暨西充县2019“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大赛在纪信广场举行(如图),此次比赛由西充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科体局、县邮政公司承办,县老年体育协会协办。

比赛当天,各参赛队伍头顶烈日,伴着欢快的音乐,踏着轻快的节奏,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有序登台,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不要紧张,注意力要集中,跟上节奏,动作要整齐。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展现出来就行。”西充县老体协代表队负责人在队员上场比赛前叮嘱道。他介绍,为了参与本次比赛,该队从选舞、选队员、编排、练习到成品展示,花了2个多月时间,有的队员放弃与家人外出旅游的时间参与排练,有的生病也坚持到场,大家都认真为参加比赛作准备。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15支队伍共百余名舞者参赛,年龄在40至65岁之间。比赛采取现场抽签决定上台比赛的顺序,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该县老体协、多扶镇和双凤镇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槐树、太平、晋城镇一段社区和府南社区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其余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新闻推荐

有机生态种养殖循环项目获乡村振兴创业大赛头奖

■南充晚报记者邓坦妮文/图本报讯8月1日下午,南充市首届乡村振兴创业大赛暨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南充赛区...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场舞大赛 15支队伍同台比“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