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西充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教育技术装备项目(第三批:学校网络改造工程和信息化设备)公开采购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9-11-15 06:11   https://www.yybnet.net/

采购项目名称:西充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教育技术装备(第三批:学校网络改造工程和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西充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教育技术装备项目(第三批:学校网络改造工程和信息化设备)公开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安汉裕安商采【2019】001号

采购方式: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企业自主公开招标采购

行政区划:四川省西充县

采购人:四川安汉裕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包个数:第一包:学校网络改造工程;第二包:信息化设备(采购清单见招标文件)。

各项目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标书发售方式: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示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并请自带U盘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和第一包网络升级改造设计方案。

标书售价:300元/份(一包一份,售后不退。请自带U盘拷取。)标书发售地点:西充县晋城镇安汉大道北二段12号(安汉大酒店23楼四川安汉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报名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下午6:00;开标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9:30(均为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西充县晋城镇安汉大道北二段12号(安汉大酒店11楼会议室)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安汉裕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充县晋城镇安汉大道北二段12号(安汉大酒店7楼)

联系人:任先生 18086913767

文女士 0817-4206155

四川安汉裕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新闻推荐

祥龙嫁歌 传唱300多年的经典

距西充县城31公里的祥龙乡是个“鸡鸣三县”之地,与遂宁市蓬溪县新星乡、文井镇和射洪县曹碑镇相连。数百年来,生活在这...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教育技术装备项目(第三批:学校网络改造工程和信息化设备)公开采购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