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爱心企业组团 敬老院里送温暖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01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顺顺 文/图) 2020年12月28日上午,西充县青狮镇双洛敬老院来了一群爱心人士,他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棉衣、牛奶等物品。

西充县青狮镇双洛敬老院执行院长王旭连介绍,爱心人士中赵彩琼就是青狮镇人,早年她离开家乡,经过多年打拼,现为南充先行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当她通过老乡微信群得知老家13位老人在敬老院安享晚年时,随即联系了华洋、万象、铭泰、大唐等几家出租汽车公司的负责人,相邀前往敬老院看望老人。

当天上午,赵彩琼及其他爱心人士将价值数千元的棉衣、牛奶、食用油等御寒物资和生活用品送到了老人们手中。76岁王仕平表示,拿着崭新的棉衣,他的心都暖和了。

新闻推荐

又是橙黄橘绿时西充县“一乡一节”第六季暨第二届西凤脐橙品鉴节开幕

●吴艺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2月19日,西充县仁和镇金子山村,漫山遍野的柑橘树郁郁葱葱,圆润饱满的西凤脐橙像...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组团 敬老院里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