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感动南充2017”投票首日反响热烈 超24万人次勾选心中“感动”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2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洋)1月27日,“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候选对象接受公众投票。记者获悉,社会各界参与热情高涨,截至当天18时,超过24万人次在南充新闻网、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南充微报微信公众号投票,为自己心中的“感动南充2017”投票。

“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自2017年12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市社会各界持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通过行业推荐、社会推荐等方式,推荐感动自己的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2018年1月27日凌晨,南充新闻网和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南充微报微信公众号同时推出本次“评选活动”专题页面,接受网友投票。2018年1月27日,“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候选对象信息在《南充日报》、南充新闻网公示。“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

当天上午,家住市延安路的杨女士浏览手机微信朋友圈看到,“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立即点击进入南充新闻网开设的网络投票页面,按照投票要求,杨女士为自己心中的“感动”投下一票。同时,她将把自己感动的候选对象信息分享在微信朋友圈,传播“感动正能量”。

“‘丝绸女神\’回归、兰渝铁路通车,影响了千千万万南充人;中心城区饮用水源保护项目、主城区数条干道改造项目、都京港嘉陵江大桥项目与我们息息相关;刘晨曦等人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促进贫困户增收,牺牲休息时间,督促问题整改,用脚步丈量南充土地,累计行程超过15万公里,南充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与他们的付出分不开。”杨女士说。

与杨女士一样,当天,还有大量的市民转发网络投票链接,为自己心中的“感动”点赞。网友“登临”是南充新闻网忠实粉丝,当天上午,在看到“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投票环节正式启动后,“登临”立即打开投票页面,为自己心中的“感动”投票。

“登临”认为,“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的投票阶段十分有意义,“在查看十大新闻人物候选对象的感人事迹时,也是对自己灵魂的一次洗礼。比如‘仪陇县新政镇见义勇为群体\’,在他人生命遭受危难时,6个人不顾自身安危实施救援,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统计显示,截至1月27日18时,通过网站参与投票的票数已接近11.2万票,通过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南充微报微信公众号投票的票数达到13万票,累计超过24万票。

新闻推荐

仪陇谋定2018年发展目标生态更优 产业更旺 获得感更强

图①仪陇县城全貌。图②河西工业园区。图③金松湖生态公园音乐喷泉。图④安溪潮村村民聚居点。1月15日至18日,仪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该县花园酒店召开。16日上午,仪陇县县长...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动南充2017”投票首日反响热烈 超24万人次勾选心中“感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