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例行检查 可疑男子转身就跑 百米追击 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8-08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甜 实习生 高文)民警在例行检查时,无意中看了一名男子一眼,谁知该男子转身就走。8月7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获悉,日前,在南充火车站附近上演了一场百米追击,民警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8月1日上午,南充火车站附近监控拍下了一组画面。记者看到,监控画面中一男子正在奋力追赶着另一名男子。在后面追赶的黑衣男子是一名便衣警察,当时他并不知道,自己追赶的这个人正是仪陇公安机关列入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

据了解,当天上午,南充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韩效东带领车站派出所民警何建军、孙佳在南充火车站站前广场进行治安检查时,一名身材高大、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看到进站口有警察后,竟立即掉头就走。男子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

“当时,我们正在对过往旅客进行例行的身份查验工作,无意中就看了一眼那名男子。看到我们在看他,他转身就走。”南充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孙佳介绍,民警随即上前亮明身份,让男子接受检查。谁知这名男子转身就往一条小巷子跑去。民警立即追赶,同时不停地对男子喊话,要求其停下来接受检查,可男子仍然置若罔闻拼命逃跑。

男子的异常举动,让民警更加怀疑。3名民警身手矫健,大约追了几百米后,便将男子抓获。事后,在查验可疑男子的身份后,证实了民警的猜测。

原来,民警将该男子的信息在网上进行查询,发现他是被仪陇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列入的网上追逃在逃人员。当天晚上8时左右,在与办案单位取得联系后,南充车站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移交给仪陇县公安局。

新闻推荐

店里电瓶被偷 老板组团盗窃“找损失”

■谢光文南充晚报记者邓坦妮实习生王茂入文/图6月底以来,仪陇县境内多个乡镇频发货车电瓶被盗案件。7月31日,记者...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例行检查 可疑男子转身就跑 百米追击 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