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一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实信息 运营人涉嫌违法被约谈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8-0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嗣千 实习生 魏红晶 刘春云)8月8日,记者从仪陇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获悉,近日,一微信公众号为了博取网友点击率,发布了标题为《仪陇一面包车破了世界纪录 都看傻了》的不实消息。最终,因涉嫌违法,该微信公众号运营人被约谈,并删除了不实消息。

仪陇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1日晚,民警在网上巡查过程中,发现了仪陇一本地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仪陇一面包车破了世界纪录 都看傻了》的交警执法视频。视频显示,交警在查车过程中,发现一核载6人的面包车存在乘坐50人的严重超载行为,而该视频的执法记录仪标记的时间为2015年。对此,民警立即从各方渠道进行核实,最终确定视频内容发生在贵州省贵阳市。

“根据掌握的情况,我们确定该微信公众号已经涉嫌违法。”仪陇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微信公众号隶属于成都某科技公司,发布这条不实消息完全是为了博取网友的点击量和关注度。

随后,网安大队联合仪陇县网信办对该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责任人进行约谈,在删除了这条不实信息后,还对其予以口头警告,要求其限期整改。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自媒体时代,公众媒体与广大网友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力营造一个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否则就会受到处罚。”仪陇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仪陇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仪国土资告字〔2018〕18号 2018-8-2

经仪陇县人民政府批准,仪陇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2(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出...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实信息 运营人涉嫌违法被约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