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我县“一学一取一求”开启干部培训新局面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24 09:14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我县干训工作坚持以思想铸魂、思维拓展、能力进阶为着力点,制定“一学一取一求”干部培训模式,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赴外培训,有力推动了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再上新台阶。

向革命老区学传承。组织党群、经济等部门干部前往仪陇、遵义、延安等革命老区进行党性修养提升,通过到革命纪念馆重温先辈英勇事迹、到红色遗址缅怀革命先烈等现场教学,重燃干部敢为人先、为民担当豪情壮志,通过穿红军服重走挑粮小道、清扫烈士陵园等体验教学,涵养干部艰苦朴素、不忘初心革命情怀。

向发达地区取经验。组织发改、住建系统及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前往深圳、厦门、上海等经济强市借鉴发展先进经验,通过参观华强文化科技、顺丰物流等公司生产一线,听取华为、腾讯等企业高管谈经营理念,深入浦东开发区学习人才引进举措等实地考察交流,进一步拓宽发展眼界和发展思维。

向名牌院校求提升。组织党政一把手和后备青年干部分赴名牌高校开展进阶提能学习,邀请党建研究学者对城市党建、机关党建答疑释惑;邀请国学文化教授对《论语》《道德经》等传统典籍进行白话文传教,为培养从政德行提供了文化支撑;邀请经济领域专家就民营经济转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当前经济发展重点进行系统深入讲授,为理清改革思路提供了高端参考。

(何良苏晨)

新闻推荐

2387名学子 成功办理助学贷款

本报讯“在线注册、导出打印申请表、现场签合同……”8月17日上午,记者在仪陇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看到,前来办理...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扶贫巡演进社区2018-08-20 01:14
评论:(我县“一学一取一求”开启干部培训新局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