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仪陇供电公司设备测温监控保供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8-27 07:05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高温天气持续,仪陇电网负荷居高不下,电网设备过热过负缺陷时有发生。对此,仪陇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在不同时段增加对电网设备的特巡检查次数,以及时掌握和处理各类设备缺陷,避免引发停电。

据悉,进入8月份来,仪陇县公司加强变电站设备及负荷巡视检查,开展变电站标准化巡视15次、特殊巡视10次,及时处理设备故障10余处,确保了设备安全运行。

(龙德文)

新闻推荐

三次蝶变 以偶为荣川北大木偶的前世今生

今年2月,在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两名“熊猫队长”向世界发出中国的邀请。这两名“熊猫队长”,凝聚着川北大木偶制作团队...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供电公司设备测温监控保供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