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带来节日祝福省市惠民演出同步启动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10 01:55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临近春节, 记者昨日从市文联获悉, 由省文联组织的全省艺术家演出团将于1月17日赴南充进行惠民演出。 与此同时, 南充市也将在春节前组织各大专业艺术协会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以营造浓厚的节目氛围。

全省3个城市南充是第二站

据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介绍,2019年四川省文艺界“送文艺下基层”惠民活动规模空前, 省文联精心组织了四川省戏剧、音乐、舞蹈、曲艺、杂技等众多艺术门类共60多名艺术家组成的演出团开展文艺惠民演出。

据了解,2019年四川省“送文艺下基层”惠民活动在全省选出巴中平昌县、南充仪陇县、绵阳三台县三个地方进行惠民演出,其中南充仪陇县为第二站。1月17日当天,艺术家们将齐聚仪陇县进行文艺惠民演出,为革命老区的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欢乐。

活动精彩纷呈 名家笑星参演

按照安排,此次“送文艺下基层”惠民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其中专场文艺惠民演出时长100分钟,有不少艺术名家参演, 不仅有获得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 的得主, 还有群众熟悉的巴蜀笑星等,其表演的节目极具四川特色,届时将点燃观众的激情。

除此之外, 当天还将举行四川书画家创作笔会、拍摄全家福等活动,将把现场创作的作品送给群众, 同时艺术家们还将慰问当地基层民警, 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介绍,从本月中旬开始,南充市文艺界也将同步启动2019年南充市文艺界“送文艺下基层”惠民活动,市文联将组织市属各艺术协会的艺术家深入阆中、营山、仪陇等地进行专场演出、春节书画创作送祝福、慰问基层群众等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仪陇投资45亿元 提升朱德故里景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汪仁洪)2019年,南充市仪陇朱德故里景区文物保护中心建成并陈列布展,客家民宿博览园建成并对外开放,马鞍...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联络方式的变迁2019-01-09 01:19
猜你喜欢:
评论:(带来节日祝福省市惠民演出同步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