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父母不在家 三岁娃离家找妈妈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 民警怀抱走丢的小孩

本报讯“妈妈,我要妈妈。”日前的一个晚上,一个年约3岁的小男孩晃晃悠悠独自出现在仪陇县新政镇新南路行车道上。路过车辆纷纷避之不及,围观群众迅速将小男孩抱离马路中间并向新政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新政派出所民警邓乙斌带队赶赴现场,可男孩年龄太小,无法为民警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信息。眼见无法从小孩身上找到突破口,民警只得另辟蹊径。街道四周的多个婴幼儿用品专卖店成了民警走访的重点,可店主们均称未见过该男孩和其家人。

迟迟打不开突破口,寻找工作一筹莫展,邓乙斌只好带领民辅警,抱着小男孩,扩大搜索范围,对发现地周边一公里的小区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走访至某小区时,有群众提供了该男孩正是小区业主唐某家儿子的信息,邓乙斌迅速通过电话联系到唐某。此时,电话另一端,正全家出动,急寻儿子的唐某听闻这一消息, 情不自禁的失声痛哭起来。

原来, 唐某夫妇当天晚上见儿子宇宇(化名)睡着后,趁机外出办点事。没想半小时回来时却见房门大开, 宇宇不见了去向,当即与家人四处寻找。

小男孩顺利回家, 民警对唐某监护不力和粗心大意予以了批评和再三叮嘱。

4月2日, 心存感激的唐某带着一家人,专程来到新政派出所,向民警表达了衷心谢意。

谢光文 南充晚报记者 雍宏伟

新闻推荐

●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乡村环境不断美化 ●文明新风加强塑造好风景变身好钱景

又是春光烂漫时,美丽仪陇各处乡村俨然成了花的海洋。趁着春光明媚,去乡村赏花,成为越来越多市民休闲的选择之一。近年来...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父母不在家 三岁娃离家找妈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