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用不雅照敲诈女主播 贪得无厌男子获刑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1-19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仪陇县一男子,为了获取不义之财, 多次用不雅照片对网上女主播进行敲诈勒索,日前,西充县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判处此人有期徒刑6个月, 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

现年32岁的潘某是仪陇县人,在西充打工。2019年3月下旬, 潘某在腾讯NOW直播平台认识了女主播“可人”,并将其加为微信好友。潘某多次在NOW平台刷礼物,取得了“可人”的好感, 并向她要到了她的不雅照片。2019年3月28日,潘某找借口向“可人”索要钱财,“可人”说没钱,潘某遂以将其不雅照片发给直播间粉丝为由相要挟,“可人” 被迫通过微信转账给潘某500元。过了两天,3月30日, 潘某又通过同样方式要挟“可人”转给自己1000元,并再三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找她要钱,“可人” 相信了他,又通过微信转给潘某1000元。可仅仅过了3天,4月3日,潘某再次抛出不雅照片,要挟“可人”转钱,“可人”又用微信转给他600元。潘某认为太少,又要挟“可人”转给自己1000元。 短短几天时间, 他共计敲诈“可人”3100元,全部用于个人开支。

4月8日,潘某又一次向“可人”索要3000元,“可人” 不堪忍受, 便报了警。 警方于5月13日将潘某抓获归案。目前,潘某已退赔了“可人”的损失。

民警经过侦查还查明,在2019年3月, 潘某通过NOW直播平台结识另一名女主播龙佳, 在与其视频聊天中截图对方不雅照片, 以曝光对方不雅照片要挟龙佳并向其索要2000元,但龙佳没有理睬他,潘某敲诈未遂。

西充县法院认为,被告人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他人不雅照相要挟,多次索要他人现金合计5100元, 其中2000元未遂,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敲诈勒索罪。 潘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潘某退赔了被害人损失, 可酌情从轻处罚。日前,该院一审依法判处潘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文内受害人为化名)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西安市检察院赴仪陇检察院考察

西安市检察院第十检察部负责人王浩率该部7名检察官及西安市8区2县7名副检察长、1名检察干警赴仪陇县检察院考察交流...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不雅照敲诈女主播 贪得无厌男子获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