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迎春年货大集暨天府10城名特年货大联展火热开市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01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新春将至, 又到了家家户户准备年货的时候。2019年12月31日上午,2020南充迎春购物月“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暨天府10城名特年货大联展准时开市。在南充不夜城文旅广场内,众多消费者齐聚, 抢购质优价廉的精品年货, 各展位人头攒动,销售异常火爆。

品丰质优+花样促销 各展位销售火爆

本次年货展由市商务局、市扶贫开发局、南充日报社、 顺庆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促消费助脱贫,买年货享吉祥”为主题,展会共设置展位120余个, 共有来自省内10城、160多家企业的上万种名优特产, 静候南充消费者的挑选。

上午9时许,年货展刚一 开市, 就汇聚了不少闻讯赶来“淘年货”的市民。在万家香腊制品展位中, 挂满了腊肉、 香肠、 板鸭等各色腊制品,色泽金黄、肉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 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南充本土知名的白酒企业, 嘉陵区凸酒酒业展位前顾客络绎不绝,“我们的低度清香型白酒, 入口柔和, 是过年宴客的绝佳选择。”展位经销商说。

除了南充本地产品, 省内其他地市州的名优特产也是琳琅满目:资阳喜橘展,果肉饱满紧致,散发着阵阵果香;广安特产盐皮蛋, 蛋黄流酥、 口感一流;凉山青稞茶醇厚留香、回味无穷……

筹备年货+春节送礼 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

丰富多样、 品类齐全的年货产品带动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前来逛展的市民都收获颇丰。“我买了腊肉、板鸭、柚子和两瓶酒,这些特色产品口味好、质量也有保障, 感觉还是很划算的。”市民苟和平拎着大包小包,乐呵呵地说。

饶希与杜霖娟是一对新婚小夫妻, 今天两人来逛年货展目的很明确, 就是采购大量的南充特产带回家乡去。“我们是外省人,但都在南充工作,春节回家过年肯定得备上南充特产去看望双方父母, 听说这里有年货展,就来看看。”在饶希的汽车后备厢里, 堆满了买来的张飞牛肉、川北凉粉、仪陇腊鸭等各种南充特产。“比网上买还便宜, 而且质量更有保障。”饶希说。

文艺演出+网红推介 年货展人气爆棚

年货展启动仪式上, 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旗袍秀《江南雨》,一阵悠扬的古典乐曲声中,12名演员身着紫色旗袍优雅地从舞台深处走来, 充分展现了旗袍文化的无限魅力;舞蹈《咏春》,6位年轻女舞者手持折扇、 动作整齐划一,尽显力与美的融合;戏曲《红梅赞》,曲调悠长婉转,带动了现场不少年长的市民轻声合唱。

在展会现场, 还吸引了数位南充本地网红进行现场直播、体验销售。通过直播平台将各种优质的年货产品介绍给“粉丝”,并告知他们,还可以通过微信“轻松一家”小程序,进入“网上年货展”,即使未到现场也可以轻松挑选中意的年货商品下单购买。 记者 冯方雄

新闻推荐

应急演练大练兵

本报讯(马永红钱超)14支应急救援队伍全副武装,28台特种设备车辆整装待发,100余件救援物资准备到位……近日,仪陇县举行201...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春年货大集暨天府10城名特年货大联展火热开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