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农特产品畅销全国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5-14 06:18   https://www.yybnet.net/

吴丽在电商产业园直播间向网友推荐仪陇农特产品。

本报讯(张明 特约通讯员 唐明平 文/图)“在我身后的这一片橘园里,黄澄澄挂满枝头的柑橘是仪陇本土特色水果——青见,它肉色橙红,肉质细嫩,汁水充足,口感好。”日前,在仪陇县福临乡建华村柑橘产业园里,电商主播吴丽通过淘宝直播,向网友推荐当地柑橘。

直播中,吴丽一边介绍柑橘特点,一边将镜头伸向枝头的柑橘,让网友近距离了解柑橘。其语言活泼动感,吸引了大量粉丝观看、选购。“这段时间我们通过网络在基地进行现场直播,每天柑橘的销售量能达到700至800单,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吴丽说。

受疫情影响,福临乡建华村柑橘专业合作社业主张莉所种植的300余亩青见一直没有好的销路,挂在树上的果实迟迟没有采摘。该县电商产业园营销平台了解到她的这一困难后,把网络直播搬到她的橘园里,帮助她打开销路。

“直播带货”让业主张莉迅速走出销售困境,仅仅十余天时间就获得了大量订单,解决了柑橘滞销难题。对此,她感到很惊喜,也增强了发展信心。“借助电商平台,目前已经销售了8000至9000斤了。”5月9日,张莉告诉笔者,压在心头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除了深入田间地头直播带货,吴丽每天下午还会定时在该县电商产业园直播,推荐仪陇本地各类农特产品。“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仪陇县电商发展规划,主要从电商产品的直供基地、电商品牌、人才培育、物流体系等方面着手,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解决老百姓难买难卖的问题,从根本上助力乡村振兴。”吴丽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仪陇县通过电商以及网络直播平台,让本地农特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截至4月底,该县电商交易总额达到6100余万元,交易总额相比去年同期上涨10%。

新闻推荐

仪陇县德园景区拟入列4A景区

本报讯5月13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经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拟同意天府国际慢...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农特产品畅销全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